新华网
首届“福茶杯”茶叶大赛开汤评审-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首届“福茶杯”茶叶大赛开汤评审

2021-10-26 15:57:26 来源: 新华网

  19位来自农业研究、茶叶评审、茶叶检测与技术推广等领域的专家助力评审。 新华网发 (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新华网福州10月26日电(蒋巧玲)25日,首届“福茶杯”福建省(百姓茶、放心茶)茶叶大赛进入评审阶段,19位专家受聘为参选茶叶开汤评审。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中国有福茶 选百姓放心茶”为主题,于10月8日—10月20日开展了报名征样活动,茶样征集范围为原产于福建省的乌龙茶、白茶、红茶、绿茶、花茶五大类。比赛类别分为“百姓茶、放心茶”福选和“名优茶”优选,各设金奖、银奖、铜奖、优质奖。10月25日—10月28日为评审阶段,期间,涉及福建省农业研究、茶叶评审、茶叶检测与技术推广等领域的专家助力茶叶评审,为参赛茶样质检把关,为百姓优选放心茶。

  据了解,本次比赛持续至11月25日,届时大赛两大类三项结果将同步公布。大赛的颁奖仪式将在12月举办的“闽货华夏行”全闽乐购茶生活博览会上举行,并同步开展宣传推介活动。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茶叶流通协会承办,福建省茶叶质量检测与技术推广中心、福州海关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图为专家评审现场。 新华网发 (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大赛主办方为评审专家颁发聘书。 新华网发 (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开汤评审。 新华网发 (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