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进博会福建馆来了 “吃喝乐购”一站式感受八闽魅力-新华网
福建馆以福州三坊七巷“马头墙”作为展馆主体设计元素,还原三坊七巷“左坊右巷”的平面布局,在“坊巷”中展示“福茶”“福酒”“闽菜”“闽品”等,让展商和观众一站式感受八闽魅力。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进博会福建馆来了 “吃喝乐购”一站式感受八闽魅力

2021-10-30 10:05: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30日电(刘丰)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福建省商务厅消息,福建馆以福州三坊七巷“马头墙”作为展馆主体设计元素,还原三坊七巷“左坊右巷”的平面布局,在“坊巷”中展示“福茶”“福酒”“闽菜”“闽品”等,让展商和观众一站式感受八闽魅力。

  据了解,福茶品鉴区将重点展示推广“福茶网”公共品牌,为八方来客准备了红茶、岩茶、白茶、茉莉花茶、铁观音等福建名茶,现场将通过品鉴交流、推介互动等方式,向世界展示福建茶和福建茶文化。

  福酒品鉴区重点展示推广“福酒”公共品牌。福茅酒业、巷南酿酒、福建永源酿酒、福建双龙戏珠酒业等多家福建酒企将齐聚一堂,邀请各方嘉宾品鉴福建名酒,助推“福酒”品牌走出福建。

  闽菜展区重点展示推广“闽菜馆”公共品牌,将精选展示佛跳墙、鸡汤汆海蚌、十八娘红荔枝肉、榕城南煎肝、同安封肉、闽南姜母鸭、莆仙焖豆腐、客家生鱼片、蜜汁建莲、武夷笋燕、原味河田鸡等20道闽菜。

  万福商品展区以“清新福建 万福好礼”为主题,重点展示推广“万福”商旅伴手礼公共品牌,促进优质闽品扩大销售市场。

  老字号展区重点展示福建区域的“中华老字号”和“福建老字号”企业及产品,包括漆线雕、万应茶、佛跳墙、漆器、金银首饰、糕点馅饼、豆腐乳与豆制品等福建老字号产品。

  此外,以水榭戏台样式搭建的中央舞台还将分时段进行畲族服饰、茉莉花舞蹈、闽剧、拍胸舞、采茶舞、古琴演奏等演出,展现福建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