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已发放失业补助金9.79亿元-新华网
(记者 潘园园) 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继续实施失业保险扩围政策,对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对参保不满1年的失业农民工发放临时生活补助。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已发放失业补助金9.79亿元

2021-11-02 09:56:37 来源: 福建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继续实施失业保险扩围政策,对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对参保不满1年的失业农民工发放临时生活补助。截至9月底,我省已向25.86万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9.79亿元,向6027名失业农民工发放临时生活补助819.38万元,有力保障了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

  另外,为拓宽失业保险金申领渠道,我省丰富“线上+线下”申领模式,除了各地失业保险经办窗口线下申领渠道,失业人员还可通过福建省“12333”公共服务平台、支付宝申领模块以及各地开设的申请入口等渠道网上办理失业保险金申请,实现“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社银发放”,确保服务事项畅通安全办理。(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2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