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祖国颂·同唱一首歌丨福建高校学子在爱国主旋律和青春光影中欢度国庆-新华网
虽然学生不能出校门,但校内线上线下的活动异彩纷呈,在文体活动中融入思政教育,为校园生活解锁了新花样。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祖国颂·同唱一首歌丨福建高校学子在爱国主旋律和青春光影中欢度国庆

2021-10-04 09:28:18 来源: 新华网

  国庆期间,因疫情防控需要,福建多所高校将7天假缩短到3天,且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虽然学生不能出校门,但校内线上线下的活动异彩纷呈,在文体活动中融入思政教育,为校园生活解锁了新花样。

  福州大学创新推出以校园实景为舞台的青春“云”歌会,既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又结合时代主旋律的奋进基调。在10月2日晚上播出后,线上观看人次破10万。朴实又不乏唯美的校园场景,在学生中得到一众好评。

  记者:邓倩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