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初夏,一起邂逅厦门园博苑-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初夏,一起邂逅厦门园博苑

2023-05-29 15:17:5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初夏的五月,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树木繁盛,到处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5月30日16:00,新华网邀您一起邂逅厦门园博苑感受这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园林艺术,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温婉气质。

  届时,新华网将在直播间里进行现场抽奖。下载注册新华网客户端,精彩评论一旦被选中,我们将为您送出由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园博苑精美文创礼品包。(礼品包内共有6款产品,详见下图。)

  本场直播礼品包数量仅5份,欢迎您积极评论、留言,并关注直播间的抽奖动态,赢取幸运,带走欢乐!

  参与办法:手机下载登录新华网客户端,在直播进行期间,评论区参与精彩评论即可。记得一定要下载新华网客户端app,登录客户端账号的留言才有效哦!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65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