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莆田城厢区:雨中意外!结局很暖心-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莆田城厢区:雨中意外!结局很暖心

2023-04-22 18:02:5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4月22日电(陈醉)骑手摔伤,孩子无措,路过的民警和市民及时向他们伸出了暖心援手。

  近日,由于降雨导致路面湿滑,福建莆田市城厢区一路段发生交通意外,一辆电动车失控翻倒,女骑手重重摔落,一动不动;车上幼童从雨衣里爬出,不知所措蹲在一旁。路过的民警和热心市民第一时间上前查看施救。骑手幸无大碍,慢慢起身,表示家住不远,也无须送医。于是民警推电动车,热心路人打伞,把这一大一小安全护送到家。路边监控摄像头完整记录下了这暖心的一幕。莆田公安提醒您:雨天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连雨欣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