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丨两岸民俗闹新春-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新春走基层丨两岸民俗闹新春

2023-02-02 21:32:2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2月2日电(刘丰)观民俗表演、品特色美食、赏非遗技艺……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为期两天的2023年海峡两岸民俗文化节在福州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启幕,为市民游客献上充满年味的民俗文化盛会。

  活动以“民俗好福气·福兔闹新春”为主题,设置了舞台展演、手作集市、美食专区、街头文化表演、三福主题展馆、数字互动体验、非遗直播购物、主题摄影展、灯谜有奖互动等版块,集中展示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听的民俗精粹。现场展演展示国家、省、市、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两百余项,超千名非遗传承人和演职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仓山区人民政府、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33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