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一双钢架雪车鞋里的创新密码-新华网
  安踏集团所在的福建省晋江市,是民营经济重镇。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一双钢架雪车鞋里的创新密码

2023-03-30 17:33:1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北京2022年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比赛中,中国选手闫文港夺得铜牌。他在比赛上穿着的,是安踏运用氮科技研制的钢架雪车鞋。它能帮助运动员在起跑助推阶段提升速度,也是安踏在“碳中和”方面的创新实践。

  安踏集团创新实验室负责人郑志艺介绍,安踏在全球设立了多个研发中心,每年的研发投入占成本投入的5%以上。截至2022年12月,安踏集团已累计申请了超过3000件产品专利。

  安踏集团所在的福建省晋江市,是民营经济重镇。坚守主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坚持不懈推动产业升级,提高发展质量,是“晋江经验”的鲜明特色。新时代、新征程,“晋江经验”必将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编导:李俞辉

  记者:宓盈婷、林凯

  配音:胡函博

  部分素材来源:福建省晋江市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