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厨艺小白”做一道佛跳墙需要多长时间?-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厨艺小白”做一道佛跳墙需要多长时间?

2023-03-30 10:19:2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说起闽菜,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闽菜之王”佛跳墙。这道菜烹调工艺十分繁复,光是原料就有几十种,先以十几道工序进行初加工,再经过长时间古法煨制而成。制作工序如此复杂的佛跳墙,在福州本地酒楼堂食都鲜有“群众基础”,外地人想吃到一份正宗的佛跳墙就更难了。近年来,福州大力发展以佛跳墙为代表的福州风味闽系预制菜,化繁为简,甚至连“厨艺小白”也能轻松制作出佛跳墙大餐。今天就来体验一下,制作一道佛跳墙需要多长时间?

  策划:蒋丽敏

  编导:陈丹

  拍摄:林晨 杨濛

  剪辑: 杨濛

  新华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袁羽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47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