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恢复赴港澳团队游 首发团42人启程-新华网
上午9:30,“香港你好”首发团42名游客搭乘厦门航空MF8695航班顺利起飞,标志着福建赴港澳团队游重启。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恢复赴港澳团队游 首发团42人启程

2023-02-10 21:24:2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2月10日电(刘丰)2月10日,省文旅厅、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台港澳办、福州海关、厦门边检总站等在福州机场联合举办“春暖八闽 畅游港澳”福建省“港澳游首发团”启动仪式。上午9:30,“香港你好”首发团42名游客搭乘厦门航空MF8695航班顺利起飞,标志着福建赴港澳团队游重启。

  据了解,此次首发的是为期3天的香港半自助游。游客陈芳芳表示,这是三年来自己首次出境游,期待能和小姐妹们在香港开心“买买买”。游客吴枫岚计划带女儿探索香港迪士尼乐园。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内地与港澳入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福建省文旅厅提前谋划,积极指导旅行社提前备战,研发、推广旅游新产品,完善出境游团队管理措施;会同省外办召开福建居民出境旅游安全工作小范围协调机制联络员会议,研究部署福建居民出境旅游安全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陈醉 蒋巧玲]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