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武夷山:装扮一新迎兔年-新华网
夜幕下的武夷山度假区张灯结彩,福气满满,年味十足。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武夷山:装扮一新迎兔年

2023-01-21 11:08:3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满街花灯亮起,上千组大红灯笼垂挂,兔年春节的脚步近了。夜幕下的武夷山度假区张灯结彩,福气满满,年味十足。灵动的“玉兔”在草丛中嬉戏,尽显新春欢乐气氛。

  为满足游客假期多元化需求,当地推出了“茶香疗愈游”等新年特色旅游线路,让游客尽情享受武夷山独特的年味。

  记者:郭圻

  报道员:孙开彦

  素材支持: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30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