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丨福州:福街福品迎福年-新华网
新华网 刘丰 摄  春节期间,“福”文化街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新春主题系列活动。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新春走基层丨福州:福街福品迎福年

2023-01-20 16:41:1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1月20日电(刘丰)1月19日,2023“全闽乐购·福兔迎春”消费季在福州启动。当晚,活动现场的“福”文化街区年味浓厚,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拍照打卡。

  街区设有新春吉市,展示福味、福茶、福酒、福匠、福康五大“福”系列特色产品、网红商品、年节商品等。春节期间,“福”文化街区还将举办兔年主题美陈、福兔人偶巡游、新春街头艺人展演、后备箱集市等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以及2022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福州城市记忆旧影老物展等种类繁多的文化艺术展览。

  当天,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线上展会平台“全球促销”活动同步上线。此次消费季活动涉及商贸、文旅、餐饮、“福”系列商品等多个领域,支持实体商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回升。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文旅厅、福建省贸促会指导,福州市贸促会、福州市商务局、台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福”文化街区年味浓。 新华网 刘丰 摄

  街区设置了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线上展会平台“全球促销”直播间。 新华网 刘丰 摄

  街头闽剧表演。 新华网 刘丰 摄

  “福”文化街区年味浓厚,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拍照打卡。新华网 刘丰 摄

  新春吉市展示福味、福茶、福酒、福匠、福康五大“福”系列特色产品、网红商品、年节商品等。 新华网 刘丰 摄

  春节期间,“福”文化街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新春主题系列活动。 新华网 刘丰 摄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网友喜爱的闽菜馆和福建老字号企业榜单。 新华网 刘丰 摄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