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今起三日渐暖 市民可抓紧“洗刷刷”-新华网
昨日冷空气减弱,气温略有上升。海洋预报  ■ 高潮时:06时57分和18时47分 ■ 低潮时:00时28分和12时44分 ■ 表层水温:14.0℃ 至17.0℃ ■ 厦门岛南部海域浪高:0.8米至 1.3米 轻到中浪 厦门海洋环境预报台发布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今起三日渐暖 市民可抓紧“洗刷刷”

2022-02-10 09:45:48 来源: 厦门日报

  昨日冷空气减弱,气温略有上升。气象部门预测,今起三天天气回暖,市民可以抓住好天气洗晒衣物。周日雨水来袭,气温随之下降,开启湿冷模式,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冷空气强度进一步减弱,午后,厦门国家基本气象站的最高气温为17.6℃。由于冷空气还未完全撤出厦门上空,冷暖空气交汇,昨日傍晚我市局部地区洒落小雨。

  今起三天,冷空气把舞台让给了暖空气,厦门气温逐日上升,最高气温从16℃升至20℃。这三天的天气以多云为主,太阳露脸的概率比较大。

  2月以来,厦门持续阴雨。来自气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截至昨日,厦门国家基本气象站的累计雨量达到103.7毫米。接下来,阴雨天气还将出现。到了周日,天公再度变脸。降雨时段集中在13日至14日,又湿又冷的感觉再度来袭。(记者 吴晓菁)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