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莆田:力争到2025年底 旅游总收入突破350亿元-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莆田:力争到2025年底 旅游总收入突破350亿元

2022-02-09 18:32: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2月9日电(刘默涵)2月8日,福建省莆田市举办文旅经济发展暨招商推介会。会上,莆田提出力争到2025年底,文化旅游消费成为引领消费升级的重要引擎,旅游总人数突破42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350亿元,“妈祖圣地▪美丽莆田”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据了解,文旅产业链是莆田市十二条重点产业链之一。莆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山海资源禀赋独特、自然人文风光秀美,是“海上和平女神”妈祖的故乡,拥有木兰陂、三清殿、湄洲妈祖祖庙等全国重点文物以及多项国家级非遗项目。莆田力争到2025年底,新增一批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旅游休闲街区,高品质提升城市旅游休闲水平,建成世界妈祖文化中心、福建都市圈度假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优质内容生产形成规模,高品质、多元化的文化旅游业态谱系基本建立。

  在当天召开的莆田市民营经济暨产业发展大会上,南少林禅文化温泉旅游区项目顺利签约,投资总额达6亿元、规划用地582亩,计划以南少林禅文化为主题,融合禅武、禅医、禅修体验和温泉养生体验为载体,打造中国禅文化温泉养生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34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