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返程高峰来临 福州交警教你如何避堵-新华网
春节期间,福州景区周边道路主要拥堵时段为8时~11时、17时~21时。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返程高峰来临 福州交警教你如何避堵

2022-02-06 09:37:20 来源: 福州日报

  记者5日从福州交警获悉,6日下午,螺洲大桥(三环上桥匝道—主桥面中段)、湾边大桥、福州西收费站、贵新隧道、福州东快安收费站、福州秀宅收费站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城区部分主次干道也可能出现拥堵,警方教大家如何避堵。春节期间,福州景区周边道路主要拥堵时段为8时~11时、17时~21时。

  福州交警提醒,螺洲大桥拥堵时,进出城可从324国道或秀宅收费站绕行,城区东片区往南出行的,也可选择经福州东快安上高速绕行;湾边大桥拥堵时,可选择经浦上大桥绕行;贵新隧道发生拥堵时,市民可从三环路—机场高速—福州东快安收费上高速出城,或选择三环路—鼓岭隧道前往连江。

  北三环辅道火车站路段6日7时~9时、15时~19时较易发生拥堵现象,前往火车站二层落客平台的车辆排队到三环路站西路口影响路口正常通行秩序时,交警将对路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由东往西的车辆需继续向前行驶,经过三环辅道罗汉山隧道后掉头绕行,前往火车站的市民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充分预留时间,尽量选择搭乘地铁1号线前往。杨桥路因地铁4号线施工较易发生拥堵,前往三坊七巷、东街口东百的市民,可选择经八一七路前往或者搭乘地铁由东街口站出站后步行前往;前往宝龙、万象广场的市民,可选择经工业路前或者搭乘地铁2号线由宁化站出站后步行前往,以避开较为拥堵的西二环路。(记者 黄芳宾 通讯员 榕交警)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