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假日出游 文明随行-新华网
春节假期,连日小雨并未浇灭出游热潮。南江滨大道旁的花海公园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值守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他们会继续引导游客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也希望游客们能够配合。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假日出游 文明随行

2022-02-03 10:34:17 来源: 福州日报

假日出游 文明随行

  花海公园油菜花开,吸引市民观赏。记者 池远摄

  春节假期,连日小雨并未浇灭出游热潮。不少市民仍然选择走出家门,与亲朋好友结伴而行,观名胜,赏风景,享受其乐融融的美好假期。各大景区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及游客引导工作,为安全出游提供保障。

  南江滨大道旁的花海公园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记者看到,公园的主入口前按照规定设置了张贴码与测温仪,地上还贴心地设置了一米线。市民纷纷依照疫情防控要求,间隔排队,扫码登记后入园。园内各类文明宣传标语与海报也随处可见,引导市民遵守相关规范,文明出游。

  “风景很美,假期执勤的安保人员也很辛苦。”游客林蓉说,“下雨天还坚持值守,提醒我们佩戴口罩,帮助测温,我们要积极配合!”

  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疫情防控与文明引导措施同样没有落下。记者注意到,街区的主要出入口均有安保人员值守,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及健康码。入口处更配备了便捷的测温仪,来访的市民纷纷自觉测温,街区入口秩序井然。

  “现在游客的文明素质都提高了很多,乱扔垃圾的人少了,进景区时也会按规定测温戴口罩。”值守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他们会继续引导游客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也希望游客们能够配合。(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