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泉州丰泽:争分夺秒,抢进度-新华网
在泉州市丰泽区南埔山安置小区,春节没回家坚守建设一线的工人,马上投入施工。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南埔山安置房主体土建部分已全部完成。为了让坚守工地的工友过好年,项目部特意让食堂安排了丰盛的年夜饭,每人发了500元的过年红包。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泉州丰泽:争分夺秒,抢进度

2022-02-03 10:33:49 来源: 福建日报

  2日上午,下了两天的雨终于暂时停歇。在泉州市丰泽区南埔山安置小区,春节没回家坚守建设一线的工人,马上投入施工。

  “为了保工期、抢进度,能保质保量准时完工,我们有20多名工人没有回家过年。”南埔山安置房项目负责人郭增辉告诉记者,南埔山安置房是丰泽区重点城建项目,总共有26栋住宅楼,将用作800多户征迁户的回迁安置。这项民心工程预计于6月份全部完工,并开始选房。

  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南埔山安置房主体土建部分已全部完成。

  “我们目前进行的是小区室外景观工程。”土建组组长蒋世忠介绍,作为安置房小区的最后一道工序,关系着选房交房进度,工期紧、任务重。为此,很多工友主动放弃回家团圆的机会,坚持春节不停工。

  为了让坚守工地的工友过好年,项目部特意让食堂安排了丰盛的年夜饭,每人发了500元的过年红包。此外,还将按照相关规定给工人发加班工资。(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周美珠 郑晓岚)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