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核准建设-新华网
(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杨剑铖)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核准建设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总投资50多亿元,规划在湄洲湾港东吴港区建设l个LNG专用泊位、2个20万立方米的LNG储罐,以及配套的工艺、公用工程及辅助工程设施等,年接收LNG能力可达565万吨。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核准建设

2022-01-05 10:06:55 来源: 福建日报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核准建设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宁夏在我省投资建设的首个重大能源项目,标志着闽宁协作开始由单向投资转变为双向互助。

  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总投资50多亿元,规划在湄洲湾港东吴港区建设l个LNG专用泊位、2个20万立方米的LNG储罐,以及配套的工艺、公用工程及辅助工程设施等,年接收LNG能力可达565万吨。

  据了解,该项目实施后,将按照“全国一张网”布局原则,推进LNG接收站外输管道建设,与西气东输三线、中海油莆田LNG接收站互联互通,并为我省探索建立储气调峰市场化运营机制,同时为第三方用户提供公平公正的接卸、储存和气化服务。(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杨剑铖)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3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