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航实现2021航空安全年 连续35年盈利-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航实现2021航空安全年 连续35年盈利

2022-01-03 09:50: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3日电(记者 付敏) 2021年12月31日23时55分许,随着厦航MF8226航班顺利抵达厦门,厦航集团2021年安全运行工作圆满收官,全年安全飞行(含河北航、江西航)约50万小时,累计安全飞行超700万小时,厦航本部实现连续35年盈利。

  2021年,疫情的阴影仍未褪去,尤其在7月至9月,厦门遭遇两轮本土疫情,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厦航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迅速构建起“4+3+2”防疫体系,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认真执行国际机组闭环管理,抓牢抓细境外远端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同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形势整体平稳,顺利通过安全管理体系效能评估,向旅客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面对疫情冲击下严峻的市场形势,在福建省、厦门市的大力支持下,厦航不断拓宽思路寻求突破,积极从眼前的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通过将一张机票服务链条做长,打通“吃、住、行、购”等出行节点,特别针对年轻消费群体,以“焕新生活”为主题,汇聚超100项厦航集团全域差异化产品,形成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效应;全新发布“厦航空厨”品牌,在全国首推“飞要好好吃”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把“空中菜单”的专属服务扩展到经济舱旅客手中;国际航班方面,厦航继续执飞“点对点”定制包机包座航班,新开吉尔吉斯斯坦、卡塔尔、德国等7个国家的8个航点,同时坚持客货并举,积极开拓国际航空货运市场。一系列举措下,厦航实现了连续35年盈利,并蝉联APEX认证最高评级“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