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5个基层水技推广机构获国字号荣誉-新华网
(记者 张颖) 近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和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开展星级基层农(水)技推广机构遴选,我省5个基层水技推广机构获全国星级荣誉称号。其中,武平县水产技术推广站获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授予的“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荣誉称号。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5个基层水技推广机构获国字号荣誉

2022-01-05 09:25:59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和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开展星级基层农(水)技推广机构遴选,我省5个基层水技推广机构获全国星级荣誉称号。

  其中,武平县水产技术推广站获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授予的“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荣誉称号。连江县水产技术推广站、清流县水产技术推广站、南平市延平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和南安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获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授予的“全国星级基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荣誉称号。(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