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新华网
福建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8日上午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启动。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以“双十一”为时间节点,通过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维权、送就业、送关爱等服务,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2021-11-09 10:17:43 来源: 福州日报

  福建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8日上午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启动。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协办。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以“双十一”为时间节点,通过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维权、送就业、送关爱等服务,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活动月期间,省总工会将鼓励和支持各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项免费健康体检、义诊、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咨询等活动;依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工作站,探索建立法律援助“专属通道”,为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免费提供咨询、代书、调解、代理等法律服务;开展线上招聘,加强就业指导、就业培训,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加特色化、多样化、精细化的就业服务;及时帮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的困难群体,推动纳入社会救助体系。(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