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虎年金银纪念币今起可预约-新华网
▲150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1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  本报讯 (记者 陈敏)即日起,2022年中国壬寅(虎)年金银纪念币开始预约了,该套金银纪念币共1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8枚,银质纪念币5枚。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虎年金银纪念币今起可预约

2021-11-22 11:57:09 来源: 厦门日报

  500克圆形精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150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即日起,2022年中国壬寅(虎)年金银纪念币开始预约了,该套金银纪念币共1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8枚,银质纪念币5枚。据悉,目前可预约的纪念币有10枚。另有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等3枚因规格较大,发行数量少,本次暂未开始预约,市民可持续关注中国金币网获取相关信息。

  记者从各家银行发布的公告了解到,各家银行的纪念币预约时间有所不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从今日起开始预约;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明日开始预约,并都将在11月25日或11月26日公布预约抽签结果。而在部分银行购买纪念币需达到相应理财等级,请市民们仔细查看各家银行所发公告。

  同时,本次发售的纪念币将采用线上预约抽签方式,市民可在各家银行的手机银行进行预约及查看抽签结果,其中,工商银行客户请前往“融e购”App进行预约。此外,“云闪付”App同各银行一样,从今日起开始预约,“金币云商”App已于本月18日开始预约,将于明日结束。

  本次可预约10枚纪念币

  50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

  150克长方形金质纪念币

  15克梅花形金质纪念币

  10克扇形金质纪念币

  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

  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

  150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

  30克梅花形银质纪念币

  30克扇形银质纪念币

  1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8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