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南安:脐橙丰收果农乐-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丨福建南安:脐橙丰收果农乐

2021-11-22 11:31:00 来源: 新华网

  南安蓬华脐橙果肉细嫩、汁多清甜,深受消费者喜爱。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眼下,正是脐橙丰收的季节。11月20日,福建省南安市第四届蓬华脐橙文化旅游周开幕,吸引众多游客前往,体验采摘脐橙乐趣。

  蓬华镇土壤多属黄红壤,十分适宜脐橙生长。作为南安市首个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评审的农产品,蓬华脐橙果肉细嫩、汁多清甜。目前,南安市共有脐橙种植面积7358亩,年产量10204吨。其中,蓬华镇年产脐橙约1600万公斤,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刘默涵 林楷煜)

  亲子体验采摘乐趣。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果农将采回的脐橙倒入自动分拣机进行包装。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果农们协力搬运刚采摘回来的脐橙(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这是刚从果园采摘回来待包装的蓬华脐橙(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一辆载满脐橙的货车停靠在蓬华镇游客中心(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适逢周末,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采摘脐橙的乐趣。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