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州扎实推进“厕所革命”惠民生-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丨福州扎实推进“厕所革命”惠民生

2021-11-20 12:11:35 来源: 新华网

  晋安区东泰禾街边公厕。新华网发(福州市城管委供图)

  11月19日是“世界厕所日”。近年来,在福建省住建厅指导下,福州市结合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和老城区“十位一体”综合提升工作,全力打造高颜值、有温度、具有福州特色的公共厕所,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形成了一套可借鉴推广的“厕所革命”福州经验。

  2013年7月24日,第67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每年的11月19日设立为“世界厕所日”,该节日由世界厕所组织(WTO)于2001年提出,希望通过全世界人民的努力,共同改善世界环境卫生问题。(许流钦)

  鼓楼区温泉博物馆公厕。新华网发(福州市城管委供图)

  鼓楼区鳌峰坊公厕,建筑外观与鳌峰坊历史文化街区完美融合,成为街区的景观小品。新华网发(福州市城管委供图)

  晋安区环南公园公厕。新华网发(福州市城管委供图)

  保洁员按公厕“十无五有”精细化作业标准对晋安区三八路公厕内部环境进行保洁。新华网发(福州市城管委供图)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