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闽宁协作投入力度不减-新华网
(记者 王永珍)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在闽宁协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今年我省保持投入力度不减,继续安排援宁资金6.25亿元,支持宁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闽宁协作投入力度不减

2023-04-12 10:46:5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在闽宁协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今年我省保持投入力度不减,继续安排援宁资金6.25亿元,支持宁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援宁资金注重对宁夏产业的帮扶协作,通过支持建设闽宁产业园、发展特色产业等,推动产业发展,形成一个个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进而促进就业和农产品销售。资金优先向宁夏5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区)和闽宁镇倾斜,目前已拨付到位。

  在援宁资金和政策引导带动下,2022年,累计推动宁夏实施特色产业等项目299个,带动3.77万名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促进农特产品销售达47.08亿元,加快宁夏脱贫地区发展。(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