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入选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成效突出地区-新华网
(记者 林侃)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成效突出地区名单,福建与山东、湖北、江西、江苏共同入选。在同期公布的27项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典型案例中,由福建省工信厅申报的3个项目入选。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入选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成效突出地区

2023-02-04 10:53:43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成效突出地区名单,福建与山东、湖北、江西、江苏共同入选。

  在同期公布的27项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典型案例中,由福建省工信厅申报的3个项目入选。其中,紫金矿业集团的“工业数据安全保护整体解决方案”、福建省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面向化纤工业场景的数据安全实践方案”入选整体典型案例;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互联网云应用安全检测与数据安全监测服务方案”入选数据安全监测典型案例。(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933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