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四地上榜2022中国县级市品牌百强名单-新华网
(记者 林侃) 近日,2022中国县级市品牌评价综合影响力指数发布,在前100名中,福建省有4个县级市上榜。据介绍,此次中国县级市品牌评价综合影响力指数运用近两年的国家统计数据,对全国394个县级市进行标准化分析,计算出各城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四地上榜2022中国县级市品牌百强名单

2023-01-03 10:25:03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2022中国县级市品牌评价综合影响力指数发布,在前100名中,福建省有4个县级市上榜。其中,晋江市仅次于江苏的昆山市、江阴市列全国第3名,福清市、南安市、石狮市分列第15、20、22名。

  据介绍,此次中国县级市品牌评价综合影响力指数运用近两年的国家统计数据,对全国394个县级市进行标准化分析,计算出各城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评价遵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采用“质量、服务、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五个一级指标,淡化存量,注重增量,减少了城市规模、GDP权重,增加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权重,旨在鼓励主动作为,引导城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创建“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品牌城市。(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25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