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第六届“匠心意蕴”闽台文创周在福州开幕-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第六届“匠心意蕴”闽台文创周在福州开幕

2021-12-28 13:03:12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12月24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匠心意蕴”闽台文创周在福州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开幕。活动在每日9:30—21:00 开展,持续到12月26日。

  本届文创周活动是第八届福建艺术节的重要配套项目,也是近年来福建打造的闽台文创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活动邀请了100多位闽台两地文创业者,开展闽台文创市集、两岸文创产业发展论坛、两岸潮流文化沙龙、手作技艺创作营及分享会、两岸潮流文化展演等系列活动,集中展览、展示闽台精美文创设计产品,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及新颖的活动内容让民众全方位了解福建与台湾同根同源、丰富多元的闽台手作与艺术文化,为两岸文创业者、文艺工作者搭建一个精品展示、技艺互动、交流互鉴的合作交流平台。

  自2016年起,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匠心意蕴”闽台文创周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何玉钦)

[责任编辑:袁羽]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0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