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海连江电商产业园启用 打造一站式海洋电商平台-新华网
(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叶建隆) 近日,连江县海连江电商产业园启用,并举行了产业园推介及签约等活动。据悉,近年来,连江高度重视海洋网络营销人才的培养,先后成立的海洋人才发展促进会、电商协会,通过“金凤引领”本土网红人才竞赛活动培养电商人才。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海连江电商产业园启用 打造一站式海洋电商平台

2022-02-11 10:37:02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连江县海连江电商产业园启用,并举行了产业园推介及签约等活动。目前共有32家企业入驻产业园,涵盖生产型、研发型、销售型企业及相关专业服务企业。

  产业园位于连江县敖江镇宏东水产品交易中心,占地面积约1800平方米,由综合展销区和企业主题展销区两个部分组成。综合展销区通过展示捕捞养殖、精深加工、渔旅产业等介绍连江海洋产业发展概况;企业主题展销区主要展示企业生产的鲍鱼、海带等连江特色水产品。

  据悉,近年来,连江高度重视海洋网络营销人才的培养,先后成立的海洋人才发展促进会、电商协会,通过“金凤引领”本土网红人才竞赛活动培养电商人才。此次启用的产业园,特色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线下,打造一站式连江水产品购物品牌,以销售端带动水产品养殖加工、育苗全产业链,实现产量提高、品质提升,打响海连江品牌;线上,借助天猫、抖音等平台及直播经济,向全国乃至全球推介连江水产品,进一步打响美誉度和知名度。

  目前,产业园已和亿达、瑞云、旭煌等当地多个龙头企业在特色行业展开深入合作,涉及水产品精深加工、深远海养殖、远洋捕捞等。未来,还将大力发展海洋电商产业,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扶持本土优质企业,推动供应链本地化和产能集约化,提升产业集中度。(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叶建隆)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35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