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山海协作,助力区域品牌发展!浦城大米走进泉州-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山海协作,助力区域品牌发展!浦城大米走进泉州

2021-12-30 17:19:55 来源: 新福建

  30日,“浦城大米·走进泉州”暨山海协作助力区域品牌发展推介会举行。

  南平与泉州,一北一南,一山一海。泉州市与南平市缔结为山海协作城市已经20多年,双方县域交流、项目合作硕果累累,前景广阔。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化两地山海协作与对接,交流品牌提升经验,探讨品牌发展思路,推介展示“浦城大米”品牌形象,推进“浦城大米”品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介会现场举行了浦城大米走进泉州合作签约仪式。泉州品牌发展中心、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匹克集团、东亮集团、赛孔雀科技、浦城大米泉州运营中心、创新鞋业、百年源和堂分别与浦城县市场监管局、福建浦之玉米业、十里香农业发展、建龙米业、泉州汉穗食品、旭禾米业、闽越山水共同签约,泉州各大高校、企业将联合浦城各企业共同助力品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业务、资源的优势,携手推进浦城品牌建设。

  现场还进行了“浦城大米”品牌营销策划大赛活动成果展示。据悉,“浦城大米”品牌营销策划大赛从10月16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耗时1个月多月,比赛过程中,不仅提升了“浦城大米”的影响力,拓宽了品牌发展思路,同时也为“浦城大米”的未来发展之路凝聚力量、保驾护航。

  推介会前,“浦城大米”泉州运营专卖店同期开业。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浦城特色美食和风味小吃品鉴会,泉州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闽北山城的美食盛宴。

  浦城,素有“福建粮仓”之称,是全国最早的商品粮基地县之一,耕地面积和稻谷产量均为全省第一,2011年,荣获国务院首次表彰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称号。近年来,浦城县将“浦城大米”当做“一县一品”着力打造,以“武夷山水”品牌建设为契机,创新推进品牌战略,通过品质管控、龙头引领、市场运作,品牌效应已初显。2021年依据品牌价值评价有关国家标准进行测算,“浦城大米”品牌价值达354亿元。(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王树瑜)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