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海创会将于18日—22日在榕举行 20年累计带动社会投资超9000亿元-新华网
线下展会设在位于福州高新区的双创高新产业孵化基地(海创中心),展览面积4500平方米,由院士专家和主宾高校专题展区、企业创新馆、省市协作馆、创新成果馆等展区组成,目前已征集到151个参展单位(个人)的291个项目(产品)参展。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海创会将于18日—22日在榕举行 20年累计带动社会投资超9000亿元

2023-06-14 08:50:5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6月14日电(蒋巧玲)第二十一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下称“海创会”)将于6月18日—22日在福州举行。截至目前,已征集到151个参展单位(个人)的291个项目(产品)参展。

  13日,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招标采购集团副总经理程立平介绍说,本届海创会采用“线下海创中心展+线上云展览”的模式举办。线下展会设在位于福州高新区的双创高新产业孵化基地(海创中心),展览面积4500平方米,由院士专家和主宾高校专题展区、企业创新馆、省市协作馆、创新成果馆等展区组成,目前已征集到151个参展单位(个人)的291个项目(产品)参展。云上展会以海创会网站为依托,运用VR、AR等技术,打造集线上云展厅、创新项目成果展示、技术需求对接、政策查询、人才专家匹配等功能为一体的数字平台。

  海创会期间将配套举办第三届丝路科技创新合作论坛、2023年海创会政策发布及项目推荐活动、马来西亚产业链推介会、第十九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等11场产业对接、项目洽谈活动。其中,粮洽会设置了11000平方米展馆,已有45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2023年粮食主产省可供应粮食1708万吨,福建省粮食企业需求量约512万吨,已达成粮食购销意向合同255项,约387万吨。

  据了解,海创会是福建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平台,二十年来,累计征集推介10万多项科技项目成果,促进5万多项成果在福建转化落地,带动社会投资超9000亿元。

[责任编辑:郑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