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28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获财政奖补-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28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获财政奖补

2023-05-15 09:05:1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我省对今年被评估命名的28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给予补助,涉及评估命名一次性奖励补助和仪器设备软件经费补助。

  一方面,省财政对新认定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另一方面,对在初创期(一般为5年)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财政每年按照其非财政资金购入科研仪器、设备和软购置经费的25%予以补助,最高500万元;超过初创期的,按近5年仪器设备购置经费的25%给予一次性补助,最高1000万元。

  自2016年启动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以来,省财政已累计投入1.96亿元,补助建设七批共232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连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