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闽江沿线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协作峰会举行-新华网
本次峰会以“资源共享、基础共建、航道共管、生态共治、产业共兴、区域共荣”为主题。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闽江沿线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协作峰会举行

2022-02-23 10:28:58 来源: 福建日报

  22日,闽江沿线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协作峰会在宁德古田县举行。

  本次峰会以“资源共享、基础共建、航道共管、生态共治、产业共兴、区域共荣”为主题,旨在推动闽江沿线的宁德市古田县、福州市闽清县、南平市延平区和三明市尤溪县融合创新发展,精准对接闽江复航契机,主动融入闽江经济带建设,加快“东进南下、通江达海”步伐,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峰会期间,古田、闽清、延平、尤溪四县(区)政府负责人共同签署了《闽江沿线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协作框架协议书》,未来四县(区)将按照“共建共赢、团结协作、整体提升”的总体思路,依托各县(区)的生态优势、人文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在基础设施、产业融合、生态环境、文旅产业、绿色农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合力打造闽江沿线一体化协调发展示范区、绿色发展引领区和联动发展核心区。(记者 单志强 朱子微 通讯员 杨远帆)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