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之美 春满乾坤-新华网
▲园博苑郁金香绽放,人们雨中赏花,热情不减。(本报记者 吴海奎 摄)  春雨润万物,瑞气满乾坤。昨日,不少市民游客撑伞在满目翠绿的园林植物园漫步,雨林世界的喷雾营造出朦胧梦幻感,宛如仙境。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之美 春满乾坤

2022-02-04 10:28:14 来源: 厦门日报

  鼓浪屿的炮仗花,送来春的消息。(记者 林铭鸿 摄)

  园博苑郁金香绽放,人们雨中赏花,热情不减。(记者 吴海奎 摄)

  春雨润万物,瑞气满乾坤。春节期间,厦门鼓浪屿、中山路等景区景点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市园林植物园、园博苑等景区草木葱茏,鲜花争艳,阴雨天气,挡不住人们赏景过节的热情。

  昨日,不少市民游客撑伞在满目翠绿的园林植物园漫步,雨林世界的喷雾营造出朦胧梦幻感,宛如仙境。园博苑推出郁金香、油菜花、虞美人、金鱼草等花卉展览,营造出百花争艳、春色满园、喜气洋洋的春节景象,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去观赏。(记者 吴海奎 吴君宁)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