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冬奥火炬手服装由安踏设计制作-新华网
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包括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在内的25名安踏人加入此次“千人传递”。为了满足此次奥运赛场的竞技需求,安踏在产品科技、品质和工艺等方面进行精心研发和打磨,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征战赛场。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冬奥火炬手服装由安踏设计制作

2022-02-04 10:28:37 来源: 厦门日报

  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包括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在内的25名安踏人加入此次“千人传递”。据悉,所有火炬手的服装都是由安踏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制作的,充分展现中国品牌的科技魅力和强大实力。

  火炬手服装以“冰雪激情”为设计主题,设计元素包括了奥林匹克五环标志、火炬接力标志、火炬接力景观核心图形等;工艺方面,从袖口、身侧直达足底的红线与火炬对接成完整的线条,充分展示火炬手追逐前行的昂扬姿态,体现出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运动时尚结合;制服兼具抗静电、超强透气、速干、防水以及抗菌功能。为了倡导绿色办奥理念,安踏在奥运装备上采用了大量环保可回收材料。

  同时,安踏还助力本届冬奥会15大分项中的12支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装备。丁世忠表示,科技助力体育发展是大势所趋,竞技装备在奥运赛场上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了满足此次奥运赛场的竞技需求,安踏在产品科技、品质和工艺等方面进行精心研发和打磨,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征战赛场。(记者 李晓平)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32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