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妇联开展“春蕾计划”募捐活动-新华网
短短数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共募集资金63.445万元。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妇联开展“春蕾计划”募捐活动

2021-10-17 16:25:53 来源: 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市妇联日前开展了“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募捐活动,短短数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共募集资金63.445万元。

  据了解,参与本次捐款的有各县(市)区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福建海峡银行、福清市爱心妈妈帮帮团、福建省七九九七救灾助学公益服务中心、“最美家庭”等社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

  据不完全统计,我市1999年实施“春蕾计划”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共筹集“春蕾助学”资金1650万元,累计结对资助困难家庭女生2.2万多名,其中年初至今筹集“春蕾助学”资金已达227万元。市妇联期待更多爱心力量加入支持“春蕾计划”的队伍,助力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爱心捐款热线是87571376(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