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妇联:常态化开展教育公益讲堂-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妇联:常态化开展教育公益讲堂

2021-10-16 17:22:54 来源: 新华网

  亲子主题活动现场。新华网发(福州市妇联供图)

  10月16日,福州市妇联开展“孝重阳”2—3.5周岁宝贝家庭亲子主题活动,这是福州市妇联组织的“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由福州市妇联牵头开展的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每年开展活动近100场,旨在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风尚。该系列活动依托村居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道德讲堂、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阵地,建成社区、村家长学校,由儿童养育、教育、心理健康、社会保护等领域的专家组成家庭教育讲师团,推出家庭教育专家课题库,常态化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福州市妇联还通过市网络家长学校推出“周周有微课”,以“线上短视频+社群微课”方式,让家长随时随地接受继续教育。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以来,福州全市四级妇联共开展线下家庭教育活动2.5万余场次,累计服务家长逾75万人次。市网络家长学校共开展网络微课堂240场,参与听课家长760万人次。(陈丹)

 活动现场,家长带着孩子进行手工创作。新华网发(福州市妇联供图)

  小朋友展示自己的作品。新华网发(福州市妇联供图)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