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网络“流量”为引才“留量” 福州2.3万个岗位开启“云招聘”-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网络“流量”为引才“留量” 福州2.3万个岗位开启“云招聘”

2022-02-11 15:22:24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启动。新华网 蒋巧玲 摄

  新华网福州2月11日电(蒋巧玲)一根网线,两台电脑,双方互选,这样的面试你经历过吗?2月10日,“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启动,520家用人单位提供2.3万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福州每年都会举办的“初十招聘会”首次由线下“搬到”线上,重点企业通过网络招聘,供需双方“视频面试”,人社局部门工作人员做客直播间宣讲政策、推介岗位。网络“流量”成功转化为引才“留量”。2022年的招聘会于2月10日(正月初十)启动,持续至2月17日(正月十七)。招聘单位包括福州市卫健、教育系统等事业单位,福建联通、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等央属、省属、市属国有企业以及福耀玻璃、朴朴电子商务、锐捷网络等龙头企业。

  今年的招聘会共计提供2.3万个毕业生就业岗位,涵盖教育、卫生、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等行业,其中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博士岗位289个、硕士岗位1166个、本科岗位7252个。

  本次招聘会的全部岗位信息同步在“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发布。同时,福州市人社局还发挥移动互联时代网络直播优势,依托10余个直播平台对本次招聘会进行在线直播,并优选33家福州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视频面试,市人社局在线宣讲“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来榕回榕留榕优惠政策,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福州市卫生、教育系统人才需求等。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次招聘会依托10余个平台开展在线直播。新华网 蒋巧玲 摄

  视频面试。新华网 蒋巧玲 摄

图为面试现场。新华网 蒋巧玲 摄

[责任编辑:张婷婷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