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虎年春节怎么过?这些文旅活动安排起来-新华网
虎年春节期间,福建将开展系列文旅活动,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虎年春节怎么过?这些文旅活动安排起来

2022-01-28 19:10: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8日电(蒋巧玲)20220张“福游卡”、300多场优秀剧目展演、270多项主题展览项目……虎年春节期间,福建将开展系列文旅活动,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8日,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介绍了2022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安排情况。

  据介绍,1月27日至2月15日,福建省将开展“虎年福见·福游八闽”活动,并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福游卡”。“福游卡”是一张实名制的电子惠民卡,2022年全年有效。持“福游卡”游览省内所有5A级旅游景区、重点4A级景区、部分温泉景区等50家景区,均可享受一次首道门票5折优惠。活动期间,全省将派发20220张“福游卡”。

  春节期间,“福文化”主题展演展播和展览展示活动也将陆续推出。主要活动包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300多场优秀剧目展演展播;针对青年群体,以“街艺福见”为主题,组织开展452场街头艺术表演活动;围绕“福文化”、欢庆虎年春节等主题,由全省142家博物馆推出270多项展览项目;省非遗博览苑、省艺术馆还将开展非遗项目展览展示活动。

  春节前后,全省文旅系统还将以温泉养生、传统民俗、特色美食、“福”文化体验等为主题,策划举办百余场小型的、以户外活动为主的、人数可控的旅游营销活动,邀请游客体验福建特色民俗,感受“清新福建·闽式生活”。

  此外,春节期间全省160多家A级景区将实行免门票、半价等优惠。省级层面将推出四大“福”文化主题旅游线路,包括蓝色滨海亲福之旅、绿色生态享福之旅、古色民俗纳福之旅、红色经典集福之旅等。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31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