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虎年春节“福”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启动-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虎年春节“福”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2022-01-27 15:40:37 来源: 新华网

  福州市主会场启动仪式26日在福山郊野公园举行。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书法家现场写春联。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新华网福州1月27日电(蒋巧玲)2022年虎年春节“福”文化主题系列活动福州市主会场启动仪式26日举行,五城区5个分会场同步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登福山、亲福水、走福道、泡福泉、过福年”等5个主题,将在春节期间以精品节目、文旅活动、丰盛好礼、惠民福利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海峡两岸民俗文化节、2022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游闽都 走古厝 品榕韵”新春文化惠民演出等近300场惠民文化活动,为群众送去精彩纷呈的新春文化盛宴。

  启动仪式当天,主会场活动设置了“福山舞墨”“福水留香”“福道逸情”“福泉映画”“福年有礼”等互动区域。现场既有书法家写春联送“福”,还有个人专属“福”字贴、“虎年福见”文创T恤、布袋等“福”文化主题文创产品,吸引众多群众前来“打卡”。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委宣传部、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承办。

  “萌虎”亮相主会场。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现场节目表演。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书法家现场写“福”送祝福。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市民群众体验虎年日历DIY。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