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泰宁:系列活动迎福年-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泰宁:系列活动迎福年

2022-01-22 09:11:21 来源: 新华网

碧湖“双蝶”。新华网发(沈志坚 摄)

  新华网福州1月22日电(杨濛)春节将至,近日福建省泰宁旅游管委会向全省人民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去泰宁过“福”年,并公布了“金虎纳福·福见泰宁”的“福”年主题系列活动。

  据泰宁旅游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游客游览泰宁可以享受免票等多重福利。活动期间,游客生日当天凭本人身份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等),游览泰宁大金湖、上清溪漂流、寨下大峡谷景区,享受免票优惠(含游船费、讲解费、景区交通费);所有虎年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等)游览泰宁大金湖、寨下大峡谷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不含游船费、讲解费等),游览上清溪竹筏费按75元/人优惠(不含景区交通费)。

  春节期间,游客还可参加泰宁抖音短视频大赛赢大奖。1月10日启动的“福往福来 福见泰宁”抖音达人短视频创作挑战赛正在进行中,将贯穿整个春节,并持续至3月20日。游客在泰宁游览期间,可以从泰宁碧水丹山(福景)、舌尖美食(福味)、非遗传承(福艺)、红色印记(福祉)、乡村振兴(福兴)、创新创业(福创)等6个方面的独特印记进行创意创作。大赛设置特等奖、创意奖、人气奖等6大奖项。参赛抖音作品将以曝光量、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专家评审等5个方面作为评选依据,选取100个入围作品,并最终评选20个优秀作品。

  此外,在泰宁明清园新开馆揭牌的“百福馆”,也是寻福的好去处。明清园是以弘扬和保护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的人文景观大观园,是中国经典传统文化的一个缩影,里面蕴藏着各种“福”文化。园内藏有古建筑、古木雕、古字画、楹联等各种形制的“福”字和图案,内涵丰富,寓意深远。

  泰宁旅游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举办“金虎纳福·福见泰宁”主题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福”文化品牌的推广,提高泰宁旅游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到泰宁旅游、休闲、度假,助力泰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千岩竞秀。新华网发(朱少明 摄)

夕染猫儿山。新华网发(黄云英 摄)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