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12日在榕举行 将发布年度报告-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12日在榕举行 将发布年度报告

2022-01-06 11:58: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6日电(蒋巧玲)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将于1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举行,期间将举办两场全体会议、八场分组会议以及多个主题活动,集中探讨会展业未来发展趋势。

  据福州市政府新闻办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论坛以“新格局、新使命、新发展”为主题,聚焦会展业转型升级,重点研讨新冠肺炎疫情下,会展业如何通过新技术、新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两场全体会议的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会展业的复苏之道”“‘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会展业的发展机遇”。八场分组会议涉及会展企业转型升级、特色会展城市案例分享、线上会展的发展、绿色会展模式、会展营销创新等议题。

  目前,主办单位已邀请了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日本、阿联酋等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的代表参会。境外代表将通过线上参会。

  论坛期间,中国贸促会将发布《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21》、上线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站,还将举行一批会展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其中,《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将梳理回顾中国展览业2021年发展主要特征,统计国内展览活动数据,分析中国展览馆发展概况,力求全面、及时、准确反映中国举办展览会的总体情况。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4个国际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福建省贸促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