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智慧+服务”让生活更便利-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智慧+服务”让生活更便利

2022-01-05 17:19:18 来源: 新华网

  近年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积极推进信息科技与金融创新的深度融合,发力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在智慧生活领域推出一系列场景式服务产品,为市民提供更便捷、高效、贴心的生活体验。

  在莆田学院,“智慧校园”平台的服务触角已延伸到师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据介绍,这一平台的服务项目涵盖师生工资、项目、学费、补助金、学费等信息查询与支付缴费。平台有效服务学校管理方、教职工、在校学生等不同主体,帮助学校降本提效,优化管理水平同时提升校内师生学习生活体验。

  2021年,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在莆田市落地智慧缴费平台,市民足不出户,只需输入客户号并结合在线支付手段即可完成水费缴纳,一举解决居民排队等待等问题。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该行将持续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发展,积极通过场景拓展和平台对接,推进智慧医疗、智慧餐厅、智慧物业、智慧停车场等智慧支付场景搭建,满足市民更多生活缴费服务需求。(肖和勇)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