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财政加力支持跨年促消费活动-新华网
支持引导各地举办各类汽车展览展销、汽车消费补贴和汽车下乡推广等活动,鼓励汽车经销企业利用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的让利优惠活动,刺激汽车消费需求。鼓励各地持续开展“大众茶馆”创建,吸引非遗文化、地方戏曲、街头艺术等公益惠民演出融入茶馆文化,推动“大众茶馆”大众消费。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财政加力支持跨年促消费活动

2022-01-06 09:20:47 来源: 福建日报

  据省财政厅消息,为有效激发“双节”期间消费市场活力,省财政在年度促消费活动基础上,于日前追加安排4100万元用于支持跨年促消费行动,推动开展300多场线上线下跨年促销活动。

  一是支持引导各地举办各类汽车展览展销、汽车消费补贴和汽车下乡推广等活动,鼓励汽车经销企业利用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的让利优惠活动,刺激汽车消费需求。

  二是鼓励各地持续开展“大众茶馆”创建,吸引非遗文化、地方戏曲、街头艺术等公益惠民演出融入茶馆文化,推动“大众茶馆”大众消费。

  三是在省内打造100家“闽茶馆”,推动各地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为载体,组织品牌特色、老字号等餐饮企业,通过让利促销、推出创新菜品、提供优质服务等,吸引广大消费者到店消费。(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