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通过论证-新华网
(记者 张辉) 福建省林业局与江西省林业局近日在福州联合召开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专家论证会。据悉,编制《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是国务院早前印发的《武夷山国家公园设立方案》中提出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通过论证

2022-01-06 09:15:15 来源: 福建日报

  福建省林业局与江西省林业局近日在福州联合召开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专家论证会。

  专家组一致认为,《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2022—2030年)》符合《国家公园总体规划技术规范》的编制要求,全面落实了《武夷山国家公园设立方案》的总体要求、范围分区、主要任务等内容,指导思想正确,规划思路清晰,规划目标明确,可操作性强,对武夷山国家公园的建设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据悉,编制《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是国务院早前印发的《武夷山国家公园设立方案》中提出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