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闽南大戏院与厦门理工学院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闽南大戏院与厦门理工学院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1-12-03 10:57: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2月3日电(记者 付敏)厦门闽南大戏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厦门理工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签约及基地授牌仪式2日举行。

  根据协议,闽南大戏院与厦门理工学院将共同组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小组”,在校企联合培养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共同确定培养目标、制订校内及企业培养方案、为合作培养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必要的科研实践工作条件,建立政产学研联盟,拓展多元资源,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厦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进川表示,在艺术和教育结合方面,虽然艺术专硕是厦门理工学院全新的学位种类,但艺术教育需要深度地借助和汲取艺术舞台和艺术田野的营养。闽南大戏院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了成熟的艺术舞台。期待双方的合作能让厦门的艺术天空绽放星光,为中国的艺术教育和艺术舞台探索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