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 党代表们奔赴各自岗位-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 党代表们奔赴各自岗位

2021-11-29 16:47: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29日电(刘丰 蒋巧玲)11月29日上午,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福建新五年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出席大会的党代表们,肩负着新的使命,奔赴各自的岗位,用行动发出最有力的奋斗宣言。

  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29日上午胜利闭幕。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代表们聆听闭幕词。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这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创新务实、奋发有为的大会。”省党代表、福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鸿阶说,大会通过了今后五年福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提出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彰显了新一届省委班子的担当作为,将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党代表、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吴美满表示,回去以后,会及时传达党代会精神,并将其深入贯彻落实在未来的法律监督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专业的使命担当、更加全面的系统思维,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法治保障,贡献检察力量。

  省党代表、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表示,回去后将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大力实施人才引进计划,打造高层次人才高地,同时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方面作出高校贡献,服务福建省和泉州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此次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我会将大会的精神带回去,贯穿到疾控工作的各个方面。”省党代表、南平市延平区疾控中心检验科副科长李玉燕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方针,为建设健康福建贡献疾控力量。

  图为闭幕式现场。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代表们走出会场。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代表们在会场外合影。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