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举行-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2021-10-15 18:44:53 来源: 新华网

获奖代表合影。新华网发(福建省委网信办供图)

  10月15日,由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华为福建分公司承办的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

  自2021年9月1日开始,活动面向福建省征集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共收到来稿100多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二等奖2名: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办事处;三等奖3名: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办事处、拓尔思天行网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这些作品主要形式有短视频、PPT、海报、动漫、H5等,生动阐释了网络安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对于向社会各界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崔楠)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