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人才赛道22日举行决赛-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人才赛道22日举行决赛

2023-04-10 17:19:5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4月10日电(蒋巧玲)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消息,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人才赛道初赛9日落幕,两个赛题方向的16强共32支队伍入围决赛。

  据了解,本赛道共吸引1319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专家评审,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西南民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企业和高校队伍晋级数字网络安全人才挑战赛16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企业和高校队伍晋级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分析挑战赛16强。两个赛题方向的百强名单——“竞数风云榜”也同步揭晓。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道的决赛将于4月22日举行。决赛设置了35万元奖金,两个赛题方向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杰出奖2名、潜力奖8名。

  据了解,数字人才赛道以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职业技能为目标,旨在以比赛的形式促进高技能领军人才和数字技能人才的培育。本赛道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