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安全教育进校园-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3-03-28 12:59:0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活动现场,福州市公安局鼓东派出所副所长梁晓峰为同学们进行扫黑除恶主题安全宣讲。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福州3月28日电(刘默涵)3月27日,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第16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中山小学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学生代表宣读安全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对校园欺凌说“不”,远离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学子。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仪式现场,中山小学的同学们演绎精彩节目,宣传安全知识。这是防欺凌心理剧《你不能欺负我》的演出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一名学生在讲解安全教育日手抄报。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袁羽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9561